討論串[生活] 板橋火車站之可以為我加油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hsj (Dolce & Gabbana 型)時間11年前 (2014/12/14 09: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剛看到年代新聞報導. 說有網路警察因為看到. 板橋板有網友反應. 所以警方有出動 抓到了三男三女. 以違反社會秩序法辦理. ( 不知道這種罪重不重 有比公然侮辱罪重嗎 ). 其中還有未成年的. 從9月到現在獲利20多萬. 真的很感謝警察為民除害. 可是說實話. 那天圍過來的男生 我看到就有五個.
(還有29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18→)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hsj (Dolce & Gabbana 型)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3: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剛在板橋火車站裡面. 遇到兩個蠻年輕的弟弟. 過來跟我說:請問可以幫我加油嗎?. 因為已經是老梗了. 所以我就完全不理會. 放空直接走過. 結果那兩個弟弟. 就在火車站的大廳中. 大聲喊:幹! 是耳聾嗎?低能!……. 罵了一串 不過後面我就沒有注意聽了. -----. Sent from J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