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板橋火車站之可以為我加油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olce & Gabbana 型)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3:37), 編輯推噓21(21018)
留言39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在板橋火車站裡面 遇到兩個蠻年輕的弟弟 過來跟我說:請問可以幫我加油嗎? 因為已經是老梗了 所以我就完全不理會 放空直接走過 結果那兩個弟弟 就在火車站的大廳中 大聲喊:幹! 是耳聾嗎?低能!…… 罵了一串 不過後面我就沒有注意聽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N7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48.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103437.A.1BA.html

12/09 13:40, , 1F
#1KX2JneP 看來要蒐證叫警察來處理了
12/09 13:40, 1F

12/09 13:40, , 2F
現場就要110報警了 車站裡面有警察 馬上就會過來
12/09 13:40, 2F

12/09 13:44, , 3F
因為我在趕車 所以沒空理 感覺最近板橋很多這種的
12/09 13:44, 3F

12/09 13:50, , 4F
是我也完全不理。直接漠視。
12/09 13:50, 4F

12/09 13:53, , 5F
打1999吧!
12/09 13:53, 5F

12/09 14:06, , 6F
如果我當下不趕時間 我會蒐證+報警 之後可以提告公然汙辱
12/09 14:06, 6F

12/09 14:07, , 7F
你越理他們 就越叫消 而且他們是一群人 都會故意找“烙單
12/09 14:07, 7F

12/09 14:07, , 8F
”的
12/09 14:07, 8F

12/09 14:20, , 9F
車站內? 一陣子沒路過了,這麼屌,在車站內…
12/09 14:20, 9F

12/09 14:27, , 10F
他們就是在車站還沒進入月台的大廳
12/09 14:27, 10F

12/09 14:29, , 11F
而且如果是 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 有搜證好像有一定的難度
12/09 14:29, 11F

12/09 14:29, , 12F
不然你可以在火車站的大廳中 大聲喊:加油!!!!!
12/09 14:29, 12F

12/09 14:30, , 13F
要搜證好像有一定的難度
12/09 14:30, 13F

12/09 15:01, , 14F
以後遇到這些人搭訕,先拿出手機 然後說「等等,我要
12/09 15:01, 14F

12/09 15:01, , 15F
錄影囉,笑一個」
12/09 15:01, 15F

12/09 15:17, , 16F
感覺好像屁孩版的愛X雅.....
12/09 15:17, 16F

12/09 16:06, , 17F
錄影,要吃官司的話請他再罵大聲點
12/09 16:06, 17F

12/09 16:06, , 18F
這年代走路都要帶行車記錄器了
12/09 16:06, 18F

12/09 16:41, , 19F
火車站裡有警察局 可以通報一下
12/09 16:41, 19F

12/09 16:46, , 20F
大廳會有攝影機嗎?有的話去調出來
12/09 16:46, 20F

12/09 17:00, , 21F
聲音錄的到嗎?
12/09 17:00, 21F

12/09 18:26, , 22F
所以到底要加油什麼…?
12/09 18:26, 22F

12/09 18:59, , 23F
我都直接說 喔 加油 掰掰
12/09 18:59, 23F

12/09 19:16, , 24F
就跟漁夫差不多的東西 記得之前有人貼過被打的
12/09 19:16, 24F

12/09 19:56, , 25F
推xxx大,喊大聲點,喊到整個大廳都聽得到 XD
12/09 19:56, 25F

12/09 20:18, , 26F
請問要加92~95~98? 還是加柴油??
12/09 20:18, 26F

12/09 21:23, , 27F
你也可以說好 然後從包包掏出筆袋問他能不能也買一下
12/09 21:23, 27F

12/09 21:46, , 28F
XDD我蠻想看喊超大聲他們會怎麼反應
12/09 21:46, 28F

12/10 00:32, , 29F
我前幾天也遇到也有po文哈哈
12/10 00:32, 29F

12/10 00:34, , 30F
不過他們警察來之前就先躲起來了
12/10 00:34, 30F

12/10 01:14, , 31F
我在台北車站外有大喊加油三聲過,他傻眼
12/10 01:14, 31F

12/10 01:15, , 32F
立馬聚集三五個靠過來圍我說三小XXX=_=
12/10 01:15, 32F

12/10 01:17, , 33F
大叫救命他們就跑光了ˊ_>ˋ
12/10 01:17, 33F

12/10 05:29, , 34F
有沒有記者要過來做這個新聞 用針孔一定拍的到他們的惡行惡
12/10 05:29, 34F

12/10 05:29, , 35F
12/10 05:29, 35F

12/10 20:37, , 36F
太囂張啦
12/10 20:37, 36F

12/11 23:09, , 37F
最近幾天超多的...我連早上八點都可以遇到...
12/11 23:09, 37F

12/11 23:11, , 38F
有一個被纏還喊超打聲 別碰我 ... 有點霸氣阿!
12/11 23:11, 38F

12/12 00:20, , 39F
想釣魚的還不快上!
12/12 00:20, 39F
文章代碼(AID): #1KXegD6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egD6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