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igBanciao
]
討論串
[心情] 板橋人 一起來檢舉違停吧
共 6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1
[心情] 板橋人 一起來檢舉違停吧
已刪文
推噓
77
(84推
7噓 228→
)
留言
319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dozier
(dozier)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12 10:42)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新北市的警察看樣子,是不太會主動巡邏,取締違停車輛。. 看板橋中山路,從光復橋下橋一路違停美麗的景象,或是中正路單線道,以及南雅西路. 基本上停紅線完全沒有同情的理由,爽到自己,但用路人真心危險。.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八卦版搜尋. 「拒檢舉魔人! 2天5千人連署「勸導取代開單」的討論串. 有很多檢舉魔
(還有5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