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板橋人 一起來檢舉違停吧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1(31推 0噓 8→)留言3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Suppan ( )時間8年前 (2017/12/23 13:02),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利用 fixtw.com 已經在中山路送了超過20張罰單,且包含了一張並排停車,我家附近本來有個點有幾台機車很愛在紅線轉彎處停,我送了幾張單給那些機車後,. 那個轉角處就沒有看到機車了。. 所以,改善交通從自己做起!. 中山路我最愛檢舉的點:. 1. 永昌牛肉麵前的公車站牌. 2. 光仁中
(還有11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jsschen (jsschen)時間8年前 (2017/12/21 20:5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雖然這是台北市的新聞. 可是每次看這種檢舉違停的新聞. 新聞台立場好像都是對檢舉達人嗤之以鼻的...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違停是錯的. 下次(?)換板橋警察說:. 很感謝民眾沒有檢舉獎金,還是這麼熱心。. 迷之音:. 很感謝警察沒有認真取締,民眾才要這麼累檢舉還被罵. [新聞]. 2017年12月20
(還有150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55→)留言8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insidealvin (inside)時間8年前 (2017/12/16 18:3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看來大家對中山路、埔墘派出所很不滿. 我要說說我對松柏街、文聖派出所也很不滿. 松柏街路窄人多車多,許多機車騎士違規橫衝直撞,行人都膽顫心驚. 深夜時,雙十路不時就有改裝車呼嘯而過,非常熱鬧. 重點是,看不到警察、看不到警察、看不到警察. 說看不到是誇張,但見警率真的低到靠杯. 彷彿這邊沒有派出所一
(還有13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hjgx (純真打不贏奸巧)時間8年前 (2017/12/16 17:57),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分局門口都在違停. 派出所怎麼會抓違停呢?. 我這裡有3臺車在海山分局門口違停的照片. https://imgur.com/a/I7VLz. 時間106/12/10 15:02.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5號. 檢舉期限就是今天半夜前. 看有沒有人敢檢舉. 很慚愧我不敢碰這種特
(還有430個字)

推噓15(16推 1噓 12→)留言2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RoroyaZoro (最賤.問天譴)時間8年前 (2017/12/13 08: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次光仁放學那一串違停真的超危險的. 從來都沒有看警察開過單. 那種超線違停檢舉警察也只有趕走而已. 對停線內的機車倒是開單不手軟. 上次聽說我家社區某個住戶檢舉. 整條路的機車都被開 開了一百二十幾張. XD 同樣是檢舉. 中山路每天晚上那堆違停就沒看他們罰過. 好笑的是埔墘派出所就在附近耶. 是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