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關於之前駕訓班開團的狀況說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用標題 剛好分享一下心得. 板橋人大家好. 我是去年底有在本版揪團團報駕訓班的主揪. 當初整個過程都滿順利的. 考上後本來要寫一個感謝推薦文在板上. 一個懶惰就忘記了拖到現在. 當初因為參與了好幾次的兩人報三人報時間都未媒合. 眼看新制要上路於是想說創一個群組讓有興趣的板有在裡面自行媒合. 也就是
(還有880個字)
內容預覽:
——————重點————————————————————————————————. 想說原主揪都願意出來解釋了.........到底為什麼還有人接到電話?. 看你回文表示已請駕訓班刪除資料,為何後續又打來?還是以為隔一段時間沒人注意,沒打的資料繼續使用?而且同樣還是北聯駕訓班?.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為
(還有113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之前駕訓班開團的原PO,先跟各位跟團的成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是我疏忽未善盡開團者的責任,非常抱歉,以下我說明這次駕訓班開團出現的狀況. 主要原因出在我為了節省時間未跟每位跟團的團員一一聯繫說明開團現況. 僅在開團的推文中和填寫報名的Google表單中說明後續會繳交資料給駕訓班. 所以造成很多
(還有2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