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後埔派出所前的瓦斯車違停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iplfl (iplfl)時間7年前 (2018/12/27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後續報導:. 自從被拖吊後 這台車大概有一兩個月. 就再也沒有出現在那條無尾巷的紅線了. 但是...... 一兩個月後. 他老兄又開始停整晚了!. 不過.... 停了大概一兩週. 地上又出現白字了!. 要給這位勇於檢舉的鄰居拍拍手鼓鼓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iplfl (iplfl)時間7年前 (2018/10/30 22:04), 7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約兩週前 有天早上經過那邊. 看到地上白色字寫著那台車的車號. 有夠爽!!!!. 然後後來就再也沒看到那台車繼續違規停車停在那邊了. 這台車子真的有夠扯. 幾乎每天晚上都停在這條無尾巷停紅線停過夜. 檢舉了N次 ipolice 完全沒效. 原來用 ipolice 都比不上直接打電話叫人來拖吊有效.
(還有8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arvipon (ダルビッポン)時間7年前 (2018/08/22 10:02), 7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上次經過此瓦斯行看到工作人員在抽菸. 真的是白眼到天際. 我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檢舉?. 不確定是瓦斯行的員工. 還是運瓦斯的員工. 題外話. 之前檢舉一台黃牌重機停在機車格裡. 被回信告知要提供3分鐘以上違停影片. 此檢舉才被採用. 這到底是什麼狗屁規則啦. 我已經找朋友. 下次陪我一起
(還有9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RoroyaZoro (最賤.問天譴)時間7年前 (2018/08/22 09:3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你是沒看過晚上的中山路喔. 公車汽車機車因為違停的關係. 三不五時要搶道 險象環生. 平常買東西吃東西的違停就很多了. 晚上要是遇到光仁放學時間 更可怕 一堆缺德的家長 停好停滿. 我也投訴很多次了啊. 1999 市府電話訪問的時候我也幹譙很多次了. 有處理嗎? 沒有啊 因為停的
(還有3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iplfl (iplfl)時間7年前 (2018/08/22 01: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有件事我也一直覺得很怪. 光華街1巷這邊是一條死巷且都是紅線. 但是有一部轎車. 幾乎每天晚上違規停車到隔天. 不是臨時停車 是違規停車. 先前已經檢舉他兩個月. IPolice 也說有舉發. 我朋友搬去那邊也檢舉. 不過..... 他都還是繼續照停耶.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人知道嗎?. --.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