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後埔派出所前的瓦斯車違停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約兩週前 有天早上經過那邊. 看到地上白色字寫著那台車的車號. 有夠爽!!!!. 然後後來就再也沒看到那台車繼續違規停車停在那邊了. 這台車子真的有夠扯. 幾乎每天晚上都停在這條無尾巷停紅線停過夜. 檢舉了N次 ipolice 完全沒效. 原來用 ipolice 都比不上直接打電話叫人來拖吊有效.
(還有80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上次經過此瓦斯行看到工作人員在抽菸. 真的是白眼到天際. 我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檢舉?. 不確定是瓦斯行的員工. 還是運瓦斯的員工. 題外話. 之前檢舉一台黃牌重機停在機車格裡. 被回信告知要提供3分鐘以上違停影片. 此檢舉才被採用. 這到底是什麼狗屁規則啦. 我已經找朋友. 下次陪我一起
(還有96個字)
內容預覽: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你是沒看過晚上的中山路喔. 公車汽車機車因為違停的關係. 三不五時要搶道 險象環生. 平常買東西吃東西的違停就很多了. 晚上要是遇到光仁放學時間 更可怕 一堆缺德的家長 停好停滿. 我也投訴很多次了啊. 1999 市府電話訪問的時候我也幹譙很多次了. 有處理嗎? 沒有啊 因為停的
(還有3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