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後埔派出所前的瓦斯車違停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ダルビッポン)時間7年前 (2018/08/22 10:02), 7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原文恕刪 上次經過此瓦斯行看到工作人員在抽菸 真的是白眼到天際 我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檢舉? 不確定是瓦斯行的員工 還是運瓦斯的員工 題外話 之前檢舉一台黃牌重機停在機車格裡 被回信告知要提供3分鐘以上違停影片 此檢舉才被採用 這到底是什麼狗屁規則啦 我已經找朋友 下次陪我一起去錄影片 免得被人打 我想讓板橋變好但卻很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903365.A.852.html ※ 編輯: darvipon (49.216.165.244), 08/22/2018 10:14:29 ※ 編輯: darvipon (49.216.165.244), 08/22/2018 10:15:09

08/22 10:24, 7年前 , 1F
認真覺得這些制度都是在檢討提出問題的人而已
08/22 10:24, 1F

08/22 13:43, 7年前 , 2F
前幾天經過 也有兩個人在抽菸 有打1999 說會轉呈消防局稽
08/22 13:43, 2F

08/22 13:43, 7年前 , 3F
查 但看這樣子應該是累犯 1999沒用
08/22 13:43, 3F

08/22 13:55, 7年前 , 4F
新北的交通違規檢舉,都是從嚴認定,現在除非是非常重大
08/22 13:55, 4F

08/22 13:55, 7年前 , 5F
的違規事件,不然都讓她爛下去了XD
08/22 13:55, 5F

08/22 15:01, 7年前 , 6F
上次檢舉一個分局門口機車抽煙的,也說證據不足 = ="
08/22 15:01, 6F

08/22 20:41, 7年前 , 7F
間隔三分鐘再拍一張 相片用自動加註EXIF時間的軟體
08/22 20:41, 7F

08/22 20:42, 7年前 , 8F
加上時間的註記 我用這種方式檢舉各種違停每次都馬成功
08/22 20:42, 8F

08/23 11:02, 7年前 , 9F

08/23 11:14, 7年前 , 10F
現在垃圾(如上)當政 人民凡事忍耐了
08/23 11:14, 10F
文章代碼(AID): #1RVCH5X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VCH5X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