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到底什麼挺管用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ndfacing (包子*)時間7年前 (2019/01/01 02:4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那個,我是當初的原po. 我想分享剛剛跨年回來,順路去吃伯格漢堡. 經過那塊板子,發現「挺管用的」不見了!. 改成「南雅夜市發大財!」. 但因為騎車瞄到來不及拍照,有版友沒事也可以注意一下. (注意這要幹嘛?). 總而言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tandfacing (包子*)時間7年前 (2018/09/06 02:1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半夜失眠想來跟版友閒聊,. 這幾個字在南雅夜市外圍某個攤車上,每次停紅燈都一定會看到.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注意過?. 我已經想了一年了,是說隔熱板挺管用嗎?. 還是旁邊的鏡子(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應該不只我注意到這種無聊的小事吧?. 真的超想知道的!. https://i.imgur.c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