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底什麼挺管用的?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包子*)時間7年前 (2019/01/01 02: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那個,我是當初的原po 我想分享剛剛跨年回來,順路去吃伯格漢堡 經過那塊板子,發現「挺管用的」不見了! 改成「南雅夜市發大財!」 但因為騎車瞄到來不及拍照,有版友沒事也可以注意一下 (注意這要幹嘛?) 總而言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 引述《standfacing (包子*)》之銘言: : 半夜失眠想來跟版友閒聊, : 這幾個字在南雅夜市外圍某個攤車上,每次停紅燈都一定會看到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注意過? : 我已經想了一年了,是說隔熱板挺管用嗎? : 還是旁邊的鏡子(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 應該不只我注意到這種無聊的小事吧? : 真的超想知道的! : https://i.imgur.com/K3wBJE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4.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6281915.A.2BB.html
文章代碼(AID): #1SAcExAx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AcExA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