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底什麼挺管用的?
那個,我是當初的原po
我想分享剛剛跨年回來,順路去吃伯格漢堡
經過那塊板子,發現「挺管用的」不見了!
改成「南雅夜市發大財!」
但因為騎車瞄到來不及拍照,有版友沒事也可以注意一下
(注意這要幹嘛?)
總而言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 引述《standfacing (包子*)》之銘言:
: 半夜失眠想來跟版友閒聊,
: 這幾個字在南雅夜市外圍某個攤車上,每次停紅燈都一定會看到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注意過?
: 我已經想了一年了,是說隔熱板挺管用嗎?
: 還是旁邊的鏡子(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 應該不只我注意到這種無聊的小事吧?
: 真的超想知道的!
: https://i.imgur.com/K3wBJE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4.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6281915.A.2BB.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