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北投 - 黃家酸菜滷肉飯

看板BigPeitou (北投區)作者 (躺平的韭菜)時間3年前 (2023/01/07 13:45),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ZkGRcZb ] 作者: b122771 (躺平的韭菜)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北投 - 黃家酸菜滷肉飯 時間: Sat Jan 7 13:45:08 2023 餐廳名稱:黃家酸菜滷肉飯 消費時間:2023.1.1 地址:北投中繼市場D棟(美食區) 營業時間:07:00 ~ 13:00 電話: 每人平均價位 $:50 推薦菜色:酸菜滷肉飯 https://imgur.com/UDzoU3p
2023╱1 - 菜單 https://imgur.com/MmUdCLI
酸菜滷肉飯(小) 30元 味噌湯 20元 會到這間用餐的機緣是上次來吃矮仔財滷肉飯, 看到這間店蠻多人排隊。所以今天來吃看看。 這間滷肉飯是三塊小型三層肉的滷肉飯,搭配不鹹不甜帶香味的酸菜。 滷汁是醬油加蔥的家常菜味道。肉只有一些些甜味。 這是真的滷肉飯,不是加糖滷豬皮飯,不是只有皮沒有肉,又甜又鹹味道奇怪到不行。 食客給分︰75分 短評︰還可以囉。味美價廉。路過可以吃看看,但是不需要特意跑一趟去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15.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673070310.A.8E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122771 (114.44.115.227 臺灣), 01/07/2023 13:45:41

01/10 10:00, , 1F
私心給分可以再低一點,這樣就更少人排隊了~
01/10 10:00, 1F

01/10 22:19, , 2F
好奇 哪一家是加糖滷豬皮飯?
01/10 22:19, 2F

01/10 23:02, , 3F
我們家只吃這家
01/10 23:02, 3F

01/11 14:15, , 4F
這家要點豬腸湯或肝連湯,那鍋煮肉類的湯頭很清甜 內
01/11 14:15, 4F

01/11 14:15, , 5F
臟類的切菜也新鮮 滷豆腐跟矮仔財都泡一下而已不入味
01/11 14:15, 5F

01/11 14:15, , 6F
紅燒肉普普
01/11 14:15, 6F

01/11 14:17, , 7F
這家原來二樓不用排隊(位置不好) 新點反而位置明顯
01/11 14:17, 7F

01/11 14:17, , 8F
要排隊了
01/11 14:17, 8F

01/11 21:28, , 9F
請問樓上有推薦的紅燒肉嗎? 我覺得這家的已經很好吃了~北
01/11 21:28, 9F

01/11 21:28, , 10F
投市場好多在賣紅燒肉的
01/11 21:28, 10F

01/11 21:56, , 11F
變成要排隊只是不想等矮仔財的跑去的吧
01/11 21:56, 11F

01/11 21:57, , 12F
紅燒肉飯一進前門右手就是了
01/11 21:57, 12F

01/13 15:21, , 13F
紅燒肉好吃的就萬華周記跟大稻埕賣麵炎仔 北投沒啥好
01/13 15:21, 13F

01/13 15:21, , 14F
吃的紅燒肉
01/13 15:21, 14F

01/15 01:04, , 15F
紅燒肉最強就劉美麗啊,北投的話茉莉的紅燒肉還可以
01/15 01:04, 15F

01/15 22:38, , 16F
他的五花紅燒肉我很愛,最愛~不愛五花,但他的好吃
01/15 22:38, 16F

01/15 22:39, , 17F
比茉莉好吃~我自己就是常常滷肉飯加腸子湯就覺得幸福
01/15 22:39, 17F
文章代碼(AID): #1ZkGS68q (BigPeitou)
文章代碼(AID): #1ZkGS68q (BigPei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