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續約北都了嗎?

看板BigPeitou (北投區)作者 (自由自在)時間3年前 (2023/06/26 18:2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來問問有人續約北都可以分享一下嗎? 原本剛開始從凱擘轉換北都兩年2000元(平均一個月83元) 第三年漲價到一年1500(平均一個月125) 這我能接受,畢竟轉換總要給你大甜頭吸引你跳台 現在約又要到了 349/月 還要綁30個月 漲了快三倍 業務說了一堆,說不然就是幫我爭取送兩個月(平均下來327) 還是漲了兩倍多 想問問大家續約了嗎? 還是有好業務可推薦XD 謝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N98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7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Peitou/M.1687775047.A.E3A.html

06/26 20:26, 3年前 , 1F
漲價太多吧,我才進入第二年
06/26 20:26, 1F

06/26 22:01, 3年前 , 2F
都很糟糕
06/26 22:01, 2F

06/29 02:37, , 3F
碼率很低 帳面1080i
06/29 02:37, 3F

06/29 02:37, , 4F
實際720p 都很懸
06/29 02:37, 4F

07/21 14:28, , 5F
跳凱擘
07/21 14:28, 5F

10/12 15:44, , 6F
跳槽或新辦洽凱擘阿良,找優惠洽Lind:0976174928
10/12 15:44, 6F
文章代碼(AID): #1acMT7uw (BigPeitou)
文章代碼(AID): #1acMT7uw (BigPei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