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續約北都了嗎?
大家好~
想來問問有人續約北都可以分享一下嗎?
原本剛開始從凱擘轉換北都兩年2000元(平均一個月83元)
第三年漲價到一年1500(平均一個月125) 這我能接受,畢竟轉換總要給你大甜頭吸引你跳台
現在約又要到了
349/月 還要綁30個月
漲了快三倍
業務說了一堆,說不然就是幫我爭取送兩個月(平均下來327)
還是漲了兩倍多
想問問大家續約了嗎?
還是有好業務可推薦XD
謝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N98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7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Peitou/M.1687775047.A.E3A.html
→
06/26 20:26,
3年前
, 1F
06/26 20:26, 1F
→
06/26 22:01,
3年前
, 2F
06/26 22:01, 2F
推
06/29 02:37, , 3F
06/29 02:37, 3F
→
06/29 02:37, , 4F
06/29 02:37, 4F
推
07/21 14:28, , 5F
07/21 14:28, 5F
推
10/12 15:44, , 6F
10/12 15:44, 6F
BigPeit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6
132
75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