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華榮街都更快完工了

看板BigShiLin (士林區)作者 (toto123)時間3年前 (2022/12/05 16:37), 3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大概搞了 8年不止了吧? 土地都是政府的 不是什麼複雜產權 以前還有一間全聯 跟圖書館 (現在搬到天文館那邊) 這邊少了一間全聯 真的差很多 最近要跑到中山北路那邊去了 這邊算 黃金地段了 台北市沒幾個地方公宅, 比這點還好 期待中! https://i.imgur.com/m8Pm4EM.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64.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670229464.A.34A.html ※ 編輯: toto123 (123.192.64.44 臺灣), 12/05/2022 16:38:48 ※ 編輯: toto123 (123.192.64.44 臺灣), 12/05/2022 16:57:54

12/08 23:26, , 1F
都發局網站可以查進度,現在71%
12/08 23:26, 1F

12/09 12:03, , 2F
106年閉館,你的8年怎麼算的
12/09 12:03, 2F
很早前就打掉了 地下室海砂屋那邊 我以前汽車停那邊 ※ 編輯: toto123 (123.192.64.44 臺灣), 12/09/2022 16:23:04 ※ 編輯: toto123 (123.192.64.44 臺灣), 12/09/2022 16:27:42

12/09 17:57, , 3F
期待士林圖書館復活很多年了
12/09 17:57, 3F

12/11 13:50, , 4F
但這邊路都很窄 以後上下班時間交通可能很可怕
12/11 13:50, 4F

12/12 01:49, , 5F
以前公園周邊可停, 都更後都改到地下停車場, 算一算
12/12 01:49, 5F

12/12 01:50, , 6F
車位並沒加多少, 路很小條, 當初好像說美崙街國稅
12/12 01:50, 6F

12/12 01:51, , 7F
局那邊也要拆掉的, 現在好像還在啊
12/12 01:51, 7F

12/13 19:30, , 8F
哇都更好久
12/13 19:30, 8F
文章代碼(AID): #1ZZQtODA (BigShiLin)
文章代碼(AID): #1ZZQtODA (BigSh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