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科教館月租停車位這麼難排嗎?

看板BigShiLin (士林區)作者 (toto123)時間3年前 (2022/12/24 12:22), 3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福佳里里民 有人車位租那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64.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671855724.A.689.html

12/25 01:20, 3年前 , 1F
以前隨便租 只能怪車賣太多
12/25 01:20, 1F
在等華榮街都更 但不知道會不會 放車位 = = ※ 編輯: toto123 (123.192.64.44 臺灣), 12/25/2022 13:24:48 ※ 編輯: toto123 (123.192.64.44 臺灣), 12/25/2022 13:28:37 ※ 編輯: toto123 (123.192.64.44 臺灣), 12/25/2022 13:56:21
文章代碼(AID): #1ZfdviQ9 (BigShiLin)
文章代碼(AID): #1ZfdviQ9 (BigSh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