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福港街上的多愛家早餐店 店內清空了?

看板BigShiLin (士林區)作者 (回想…)時間3年前 (2023/03/07 10:1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經過福港街的 多愛家 早餐店, 看到工人在搬運店內雜物,店內已清空, 有該區的住友 知道是要收店了 還是 裝潢 ? (我家很少吃這間,雖然很有名,但服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1.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678155298.A.C7F.html

03/07 14:34, 3年前 , 1F
態度囂張,但是內部是在重新裝潢
03/07 14:34, 1F

03/07 20:42, 3年前 , 2F
謝謝網友告知
03/07 20:42, 2F

03/07 22:19, 3年前 , 3F
以前生意不錯 現在普通了吧
03/07 22:19, 3F

03/09 11:41, 3年前 , 4F
不懂這家在紅什麼 亂吼亂叫不然就是裝熟
03/09 11:41, 4F

03/12 16:36, , 5F
現在店都很昏暗,燈都不開,感覺亂亂的
03/12 16:36, 5F

03/13 09:48, , 6F
蘿蔔糕混蛋、月見蔥肉餅、麻辣炒泡麵還有許多餐點
03/13 09:48, 6F

03/13 09:48, , 7F
是別家吃不到的,缺點是油煙重,希望整修能改善
03/13 09:48, 7F
文章代碼(AID): #1a1fuYn_ (BigShiLin)
文章代碼(AID): #1a1fuYn_ (BigSh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