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共乘
嗨~
不知道有沒有人明天要去跑萬金石?
我買了從北車出發的交通券,不過還是得搭計程車到北車
所以想說看看有沒有人要從士林一起搭車去北車?
意者可以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02.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773445399.A.1C9.html
BigShi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