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農工 生物產業機電科 是在做什麼??
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彰化員林農工 的生物產業機電科 他是在做什麼的??
未來出入是??? 讀這個科系好不好???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19.246
→
04/18 22:46, , 1F
04/18 22:46, 1F
→
04/18 22:47, , 2F
04/18 22:47, 2F
推
04/18 22:53, , 3F
04/18 22:53, 3F
推
04/18 23:13, , 4F
04/18 23:13, 4F
推
04/18 23:25, , 5F
04/18 23:25, 5F
→
04/18 23:25, , 6F
04/18 23:25, 6F
推
04/18 23:52, , 7F
04/18 23:52, 7F
推
04/19 01:52, , 8F
04/19 01:52, 8F
推
04/19 09:19, , 9F
04/19 09:19, 9F
推
04/19 17:33, , 10F
04/19 17:33, 10F
推
04/19 17:36, , 11F
04/19 17:36, 11F
→
04/19 17:37, , 12F
04/19 17:37, 12F
推
04/20 11:00, , 13F
04/20 11:00, 13F
→
04/20 18:09, , 14F
04/20 18:09, 14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