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ari365057042 我是彰化人!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來過)時間13年前 (2013/04/18 15:07),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彰化板版友名單 ─╮ │╭╮│  .... __ ▕我愛▏ │╭┼─────────────────────╮ ▕彰化▏ ╰┼╯  ̄ ̄ │ ◎ID:ari365057042 │ │ ◎性別: 女 │ │ ◎暱稱: 我來過 │ │ ◎生日: 08 02 │ │ ◎住家鄉鎮市:鹿港 │ │ ◎幼稚園:我家XD │ │ ◎國小:新興國小 │ │ ◎國中:鹿港國中 │ │ ◎高中:精誠中學 │ │ ◎大學:暨南大學 │ │ ◎現況:學生~"~ │ │ ◎常出沒地點:電腦前 │ │ ◎對彰化板想說的話: │ │愛死彰化了,更愛鹿港小鎮唷吼吼!!!不過除了彰化市和鹿港 │我對彰化可以說完全不熟@@ 現住他鄉但三不五時會回來看看  │鮮少po文 我來溫昇豪~~~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6.151

04/18 15:10, , 1F
學妹歡迎回家~暨大人推一下!!
04/18 15:10, 1F

04/18 15:11, , 2F
還好不是 我難過
04/18 15:11, 2F

04/18 15:15, , 3F
業~推暨大! 有可愛橋妹很美麗校園
04/18 15:15, 3F

04/18 15:18, , 4F
"我來溫昇豪"??
04/18 15:18, 4F

04/18 15:23, , 5F
沒有啦,就問聲好~~ˊˋ 耍冷了
04/18 15:23, 5F

04/18 15:40, , 6F
跟我差一天就同月同日生了~~~
04/18 15:40, 6F

04/18 15:50, , 7F
最後一句還蠻好笑的XDDD
04/18 15:50, 7F

04/18 16:03, , 8F
我以為是"我愛溫昇豪"的筆誤@@
04/18 16:03, 8F

04/18 20:28, , 9F
暨大離市區超遠 同學辛苦了
04/18 20:28, 9F

04/18 20:57, , 10F
不到超遠吧~騎機車到埔里鎮大概十幾分鐘就可以到囉!
04/18 20:57, 10F

04/18 21:05, , 11F
溫昇豪有戳到我的笑點www
04/18 21:05, 11F

04/18 23:22, , 12F
這帳號真新
04/18 23:22, 12F

04/18 23:30, , 13F
暨大到市區還好囉,有車好辦事!大一還揪團下山採購XD
04/18 23:30, 13F

04/18 23:31, , 14F
黑阿~剛辦而已
04/18 23:31, 14F

04/19 01:03, , 15F
我埔里人 個人感覺距離挺遠的...
04/19 01:03, 15F

04/19 09:33, , 16F
戳到笑點+1
04/19 09:33, 16F

04/19 20:47, , 17F
哇~~埔里人!可是怎麼會在彰化版出現阿@@?
04/19 20:47, 17F

04/19 22:38, , 18F
因為人在彰化啊...
04/19 22:38, 18F

06/21 13:36, , 19F
已收至精華區
06/21 13:36, 19F
文章代碼(AID): #1HRvkKEo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RvkKEo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