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員林的水電師傅
請教各位板友
能否推薦不錯的水電師傅
小弟家中的抽水馬達壞掉(接在水塔旁邊的那種)
網路上有找到幾間水電行的訊息
可是又怕這種小條的大間水電行比較不願意來做
所以想請教板友有沒有認識不錯的師傅
感謝各位
PS.小弟住家在員林後火車站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96.197
推
04/19 01:35, , 1F
04/19 01:35, 1F
→
04/19 01:35, , 2F
04/19 01:35, 2F
→
04/19 01:39, , 3F
04/19 01:39, 3F
→
04/19 01:50, , 4F
04/19 01:50, 4F
推
04/19 12:10, , 5F
04/19 12:10, 5F
→
04/19 12:12, , 6F
04/19 12:12, 6F
→
04/19 12:12, , 7F
04/19 12:12, 7F
→
04/19 12:14, , 8F
04/19 12:14, 8F
→
04/19 12:14, , 9F
04/19 12:14, 9F
推
04/19 18:49, , 10F
04/19 18:49, 10F
→
04/24 16:58, , 11F
04/24 16:58, 11F
推
04/26 19:00, , 12F
04/26 19:00, 12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