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 彰化永靖 哈士奇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carrie)時間13年前 (2013/04/19 01:2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HS2l9hR ] 作者: carrie10014 (carrie) 看板: dog 標題: [拾尋] 彰化永靖 黑柴犬 時間: Fri Apr 19 01:21:57 2013 在社團看到的 代PO 01. 是「拾獲」or 「協尋」: 拾獲 02. 狗狗品種:哈士奇 03. 走失(or 拾獲)時間: 102年 4月 14日 下午 04. 地點:4/14下午五點多在同安的東畔土地公廟 05. 性別:(公/母) 06. 毛色 or 明顯特徵:(例如:黑/黃/灰白相間) 07. 身高、身長、體重: 08. 照片聯結:http://ppt.cc/8Son 09. 年齡:(例如:大約九個月) 10. 結紮:(是/否) 11. 晶片號碼:(or 未植晶片) 12. 寵物小名:(例如:小芸) 13. 聯絡人: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353516757&hc_location=stream 14. 聯絡電話/手機: 15. 聯絡信箱/站內信箱: 16. 其他特徵/走失經過: 巫羿葶 可以幫幫我找到它的主人嗎?? 我大約在4/14下午五點多在同安的東畔土地公廟附近撿到它 它很乖,看的出來之前的主人很照顧它 它正在等它的主人把它帶回家 如果想領養的也說一聲 它不在家臭臭跟尿尿 它出門散步回來會自己洗腳 它很友善不亂吠也很親近人 最喜歡坐機車出門兜風 會自己坐上機車 (想領養的人一定要確保自己有足夠的時間陪它!!!) 因為它怕一個人… 如果能找到它之前的主人是最好的 拜託各位幫幫它,它很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6.6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rrie10014 (140.113.46.66), 時間: 04/19/2013 01:29:15

04/19 01:43, , 1F
哈士奇?
04/19 01:43, 1F

04/19 02:24, , 2F
這是哈士奇吧
04/19 02:24, 2F

04/19 09:37, , 3F
窩是咩果來的,你鎮摸說窩是消日本?
04/19 09:37, 3F

04/19 10:07, , 4F
=這是哈士奇啦XDDD
04/19 10:07, 4F

04/19 10:57, , 5F
這哈哈哈哈哈哈士奇啦!
04/19 10:57, 5F

04/19 17:38, , 6F
這算是詐騙歐
04/19 17:38, 6F

04/19 23:27, , 7F
標題分類請使用[拾獲] 大寫T可修改
04/19 23:27, 7F
哈哈 社團說柴犬我就以為是柴犬了 ※ 編輯: carrie10014 來自: 140.113.46.66 (04/19 23:30)
文章代碼(AID): #1HS2ri0x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2ri0x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