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員林林厝交流道下要開7-11了!
之前就有傳言要開,現在證實了!
招募人員布條貼出來了!
目前建築物大致上蓋好了,只剩裝潢!這附近都沒7-11還蠻期待趕快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84.110
→
04/19 11:45, , 1F
04/19 11:45, 1F
推
04/19 12:03, , 2F
04/19 12:03, 2F
→
04/19 12:28, , 3F
04/19 12:28, 3F
→
04/19 13:33, , 4F
04/19 13:33, 4F
→
04/19 20:21, , 5F
04/19 20:21, 5F
→
04/19 21:23, , 6F
04/19 21:23, 6F
推
04/19 23:24, , 7F
04/19 23:24, 7F
推
04/19 23:49, , 8F
04/19 23:49, 8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