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員林林厝交流道下要開7-11了!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木奉王求)時間13年前 (2013/04/19 11:3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就有傳言要開,現在證實了! 招募人員布條貼出來了! 目前建築物大致上蓋好了,只剩裝潢!這附近都沒7-11還蠻期待趕快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84.110

04/19 11:45, , 1F
附近有 OK 來爾富 全家 不明白為何期待7-11?
04/19 11:45, 1F

04/19 12:03, , 2F
店址在哪?
04/19 12:03, 2F

04/19 12:28, , 3F
夾在全家與7-11中間的萊爾富 不知道撐不撐的下去
04/19 12:28, 3F

04/19 13:33, , 4F
對啊...中間連同大慶學校內共有3家萊爾富哩
04/19 13:33, 4F

04/19 20:21, , 5F
加油站前這全家還是旗艦店 這家就讓萊爾富生意少不少
04/19 20:21, 5F

04/19 21:23, , 6F
對7-11有特別偏好,尤其是集點活動!
04/19 21:23, 6F

04/19 23:24, , 7F
下次標題請多空一格
04/19 23:24, 7F

04/19 23:49, , 8F
我....表哥開的 冏
04/19 23:49, 8F
文章代碼(AID): #1HSBmum5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Bmum5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