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各位,家裡的第四台訊號有雙語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台灣狼)時間13年前 (2013/05/06 15:1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這邊是南彰化, 試過三四種品牌的電視, 都沒有辦法開啟雙語功能的第二語言, 是不是訊號被三大濾掉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38.118

05/06 15:20, , 1F
雙語不是要看節目是否有提供?
05/06 15:20, 1F

05/06 15:54, , 2F
主要還是要看第四台業者啦~節目有提供但第四台業者
05/06 15:54, 2F

05/06 15:54, , 3F
不給頻寬~你還是沒法聽到雙語呀
05/06 15:54, 3F

05/06 19:03, , 4F
說到三大我就想到沒AXN可以看 (怒)
05/06 19:03, 4F

05/06 21:37, , 5F
沒錯 沒有AXN台 怒
05/06 21:37, 5F
文章代碼(AID): #1HXrXQi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rXQi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