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政府單位e-mail居然是用GMail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我要好工作)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0:34),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向桃園市政府單位索取一些資料 跟對方要e-mail信箱 對方給我的信箱 居然是 XXXXX@GMail.com 幹 不是應該是 XXXXXXX@tycg.gov.tw 或是 XXXXXX@XXX.tycg.gov.tw 嗎? 桃園市政府資訊相關部門是發生甚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6.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782182059.A.679.html

06/23 10:38, 2小時前 , 1F
去政風檢舉, 等你後續
06/23 10:38, 1F
文章代碼(AID): #1gEV2hPv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gEV2hPv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