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溪湖駕訓班推薦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欣欣相印)時間13年前 (2013/05/06 22:06),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溪湖的駕訓班教練哪個比較好?對新手比較有耐性? 因為是我媽要學,他第一次學開車,比較容易緊張,學得比較慢 希望是願意教手排的,謝謝~~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5.143

05/06 22:08, , 1F
溪湖不就只有一間.教練不好就換人啊
05/06 22:08, 1F

05/06 22:14, , 2F
我只知道裡面有個林姓教練偏愛女學員,男生會吃虧
05/06 22:14, 2F

05/06 22:19, , 3F
我是給楊忠賓教練教的
05/06 22:19, 3F

05/06 23:58, , 4F
想當初給個老老矮小的教 不怎麼管幾乎都自己在玩阿XD
05/06 23:58, 4F

05/08 09:12, , 5F
我當初給姓施的教,他有六根手指~~
05/08 09:12, 5F

05/08 09:13, , 6F
他看我上手程度很快,就重點說一說,讓我自己開了..
05/08 09:13, 6F

05/08 09:13, , 7F
然後幾乎忘了我的存在,都讓我開到超過時間~~
05/08 09:13, 7F

05/08 09:14, , 8F
有時候還會帶人來後座,讓我示範給新學員看~~
05/08 09:14, 8F
文章代碼(AID): #1HXxZTH3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xZTH3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