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子宮抹片檢查 彰化市或溪湖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香香)時間13年前 (2013/05/06 22:41),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閃光問我說要不要去做子宮抹片檢查 雖然知道幾乎所有婦產科都可以檢查 但不知道版大們有沒有推薦的呢? (講解詳細/服務態度佳的優先) 是有在考慮母親節到了 順便帶媽咪去檢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73.162

05/06 22:45, , 1F
家樂福5/12號有檢查車,可以去檢查看看^^
05/06 22:45, 1F
※ 編輯: kiki950237 來自: 1.162.173.162 (05/06 22:54)

05/06 22:55, , 2F
好心動>//<
05/06 22:55, 2F

05/06 22:56, , 3F
只可惜那時我人在外地TOT
05/06 22:56, 3F

05/07 01:10, , 4F
覺得順安醫院、彰基婦產科都不錯
05/07 01:10, 4F

05/07 01:12, , 5F
還有一種自費的薄層抹片,費用約1500,準確度更高
05/07 01:12, 5F

05/07 01:28, , 6F
我跟閃光都還是學生 1500可能要存一陣子吧 囧TZ
05/07 01:28, 6F

05/07 01:29, , 7F
那一般的準確率大概是多少呢? 找不到相關數據> <
05/07 01:29, 7F

05/07 01:31, , 8F
地一次檢查建議一般的還是薄層的> <
05/07 01:31, 8F

05/07 08:01, , 9F
我在溪湖做的,不用錢耶…但我也不知道為啥…
05/07 08:01, 9F

05/07 12:52, , 10F
似乎是30y以上可免費檢測
05/07 12:52, 10F

05/07 17:02, , 11F
這麼說吧!一般抹片僅約20%的細胞會被抹在玻片上,剩
05/07 17:02, 11F

05/07 17:03, , 12F
下的80%跟著子宮刷丟到垃圾桶
05/07 17:03, 12F

05/07 17:04, , 13F
google有很多薄層抹片的介紹,現在還有打疫苗的
05/07 17:04, 13F

05/07 19:01, , 14F
感謝妳 XD
05/07 19:01, 14F

05/20 21:16, , 15F
我的工作是在看子宮抹片,說實話,若採檢的當,建議做一
05/20 21:16, 15F

05/20 21:17, , 16F
般的抹片即可,薄層真的比較準確,但看你的經濟狀況吧
05/20 21:17, 16F
文章代碼(AID): #1HXy493r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y493r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