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田中里三村里堤防邊
最近有從這邊經過 附近是大肚溪畔的堤防 國道3號也從這邊經過
有發現堤防上 有滿多小座椅 涼亭 以及自行車步道吧
請問一下周末 晚上這邊會很多人嗎
如果來走走散步 應該很OK吧??
因為這裡還滿長的一段 請教一下版友 若是真的要來這邊
靠近哪邊會較適合呀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8.217
推
05/08 01:22, , 1F
05/08 01:22, 1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