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新開自助餐?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球來就看)時間13年前 (2013/05/07 17:0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公司外傳來廣告車的聲音 好不過因為有窗戶聽的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好像是員林新開一家自助餐然後便當特價50元 想說下班來去買看看...不過卻不知道在哪裡...冏 請問有住員林的朋友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8.130

05/07 17:33, , 1F
正興街
05/07 17:33, 1F

05/07 18:42, , 2F
恩恩QQ看來只能等明天了,今天晚餐已經夢幻三家吃了XD
05/07 18:42, 2F
文章代碼(AID): #1HYCBe7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CBe7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