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新開自助餐?
剛才公司外傳來廣告車的聲音
好不過因為有窗戶聽的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好像是員林新開一家自助餐然後便當特價50元
想說下班來去買看看...不過卻不知道在哪裡...冏
請問有住員林的朋友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8.130
推
05/07 17:33, , 1F
05/07 17:33, 1F
→
05/07 18:42, , 2F
05/07 18:42, 2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