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液晶電視維修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喬韓森)時間13年前 (2013/05/08 11:3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一台普騰的47吋老液晶電視 PS-47D5 (應該是2008年購入的吧) 上個月開始開始出現閃爍 這個月甚至出現亮線 然後還有殘影!! (不過暖機之後 殘影跟閃爍的問題就會改善) 還有左中右側的燈管 好像中間那支不太會亮的樣子 我在猜是不是爆電容了 彰化不知道那兒有人會修理的嗎? 以下是狀況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XaTBLlp80
請鄉民幫忙鑑定一下~ -- 無心插柳柳成枝 有心插楊楊成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09.188

05/08 19:36, , 1F
這比較象是面板問題
05/08 19:36, 1F

05/08 20:44, , 2F
如果是面板問題大概沒救了
05/08 20:44, 2F

05/12 12:24, , 3F
燈管的話就純粹燈管模組換掉...殘影感覺晶片壞了..
05/12 12:24, 3F

05/12 12:25, , 4F
給電器行看吧 不過應該不便宜
05/12 12:25, 4F
文章代碼(AID): #1HYSWNjl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SWNjl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