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後火車站新開的餐廳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熊寶貝)時間13年前 (2013/05/08 19:38),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經過後火車站發現新開了兩間餐廳, 開在第八月臺旁邊, 一間是燒肉一間是歐風餐廳(從外面看的) 請問有人去吃過了嗎? 裡面的消費跟形式是怎樣呢? 週末想跟家人去嚐鮮,又怕踩到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11.62

05/08 19:49, , 1F
吃義大利麵的
05/08 19:49, 1F

05/08 20:18, , 2F
燒肉會不會是十將?
05/08 20:18, 2F

05/08 21:03, , 3F
好像是十將沒有錯。
05/08 21:03, 3F

05/08 22:30, , 4F
停車廠旁邊那間義大利麵是什麼店名啊~看裝潢不錯
05/08 22:30, 4F

05/08 23:39, , 5F
Bobo8蕾~國小同學經營的餐廳唷!!
05/08 23:39, 5F

05/09 01:30, , 6F
石頭的相關企業 老闆們是親戚
05/09 01:30, 6F

05/09 11:44, , 7F
我好友在十將做,它主打串燒
05/09 11:44, 7F

05/09 16:56, , 8F
BOBO8蕾我去吃過,餐點可以接受,不過價位太高,還要
05/09 16:56, 8F

05/09 16:57, , 9F
1成服務費,感覺餐點選擇性不多
05/09 16:57, 9F

07/02 12:36, , 10F
十將CP值低…不推
07/02 12:36, 10F
文章代碼(AID): #1HYZaQxl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ZaQxl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