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 05/12(日) 高雄=>彰化員林 徵車主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C'est la vie)時間13年前 (2013/05/08 21: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 名 :一哥 性 別:男 電 話 :0970 154999 職業(學校):半獸人養成訓練所 確切日期時間:5/12週日 午後 到 午夜 皆可 行經路線:駕駛決定 開到台北繞回來也沒關係 只要能讓我在高雄上車 員林火車站下車 就好 備註:會補貼油錢過路費300元 沒寵物 沒大行李 不菸不酒 個性溫柔 有鬍子有禮貌 拜託來一位好心的司機把我撿走吧.... 有車輪黨證會比較容易徵到嗎...會的話我去借一張... --

09/29 20:35,
話說十幾年前我念公立國中時,老師也曾做過這種事,但
09/29 20:35

09/29 20:36,
後來老師被我們出草了
09/29 20:36

09/29 20:37,
沒有送這麼多次,而且老師沒發通知單。另外,家長送
09/29 20:37

09/29 20:37,
老師上彩虹橋 血祭祖靈
09/29 20: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49.197 ※ 編輯: hickory 來自: 175.98.49.197 (05/08 22:29)

05/08 22:54, , 1F
標題分類請使用[搭車] 大寫T可修改
05/08 22:54, 1F
文章代碼(AID): #1HYap81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ap81I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