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老四川會員卡-員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夏天)時間13年前 (2013/05/09 08: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去吃老四川 我在員林地區 請問有好心的版友願意借我卡嗎? 會以一杯飲料答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6.97
文章代碼(AID): #1HYkwZC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kwZC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