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下午無聊玩港都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浪跡天涯人)時間13年前 (2013/05/10 11:1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很無聊,想要動腦一下的? 一起玩港都情濃(桌遊),上手易、變化多。 時間:下午四點(請三點半前站內信聯絡) 地點:員林中華滷味(員林鎮的浮圳路與育英路交叉入口) 備註:該店是免費提供場地給我,不過沒有食物飲料,有需要請自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0.84

05/10 12:20, , 1F
今天如果開下傍晚團 在茗人我就過去...
05/10 12:20, 1F

05/10 12:21, , 2F
也可以不用在茗人啦 但我不想在桌響 哈哈
05/10 12:21, 2F

05/10 12:41, , 3F
推港都情濃
05/10 12:41, 3F

05/10 12:51, , 4F
球球 看社團
05/10 12:51, 4F
文章代碼(AID): #1HZ6KFA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6KFA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