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又來揪個桌遊團(彰化市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你來敎我該怎辦吧)時間13年前 (2013/05/10 22:3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揪人: 威廉williamH 連絡方式: 推文 直接到場 時間: 5/11 3:00p.m. 地點: 金馬路麥當勞 (是說彰化市有沒有可以打牌的店家? 交通方式: 自行前往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我可以載一個.... 但是請配合我時間 主揪必須早些到XDDD 人數:最多十人(但我懷疑宅宅揪團會有多少人到or2) 花費:0~無上限 看你多會吃囉~~~我沒在收錢的就是XDDD 自備:自己想帶的東西XDD 備註: 上周開了矮人礦坑,結果玩得很開心,到六點半多才結束 這周多帶一些桌遊回來玩 大家來同樂吧! 歡迎老手來指導我這呆瓜宅,更歡迎新手一起來耍白爛XDDD 一樣來了我請一杯大可XDDDD 本周遊戲: 豬朋狗友 (暖場) 矮人礦坑1&2 (人數夠多就開2) 星海奪寶 史萊姆競速 是否開放推文討論?: 歡迎光臨~~~喝喝看喔~~~(扭) -- http://blog.xuite.net/william0689/bearlife/ http://photo.xuite.net/william0689/ 聽說點進去就會增加脫團機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4.53

05/10 23:30, , 1F
沒玩過桌遊,想玩又怕領悟力不夠,去看看會不會被趕?
05/10 23:30, 1F

05/11 00:00, , 2F
不會 而且歡迎亂入哈哈哈哈
05/11 00:00, 2F

05/11 08:21, , 3F
目前只有三四人喔~~熱烈歡迎中
05/11 08:21, 3F

05/11 18:25, , 4F
謝謝主揪帶給大家一個歡樂的下午^^
05/11 18:25, 4F

05/12 09:23, , 5F
:D
05/12 09:23, 5F
文章代碼(AID): #1HZGMKm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GMKmI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