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火車站附近新開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不好意思,標題有點落落長@@
因為我家老爸極好食生魚片
今天先下班回家時
老爸興沖沖地說有看到廣告DM,
說是員林開了一家日式料理店,
可以點餐吃到飽!可是忘了叫啥?
回頭又找不著DM.....
想說網路萬能,要我上網找找Orz
因為線索極少,所以只能來彰化板尋求協助@@
請問員外的鄉親朋友們,有人知道我家阿爸說的那家店嗎?
如果有其他評價不錯的日式料理,也請幫忙一起推薦!
感恩~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26.24
推
05/10 23:54, , 1F
05/10 23:54, 1F
推
05/10 23:58, , 2F
05/10 23:58, 2F
推
05/11 01:48, , 3F
05/11 01:48, 3F
→
05/11 07:57, , 4F
05/11 07:57, 4F
推
05/11 09:33, , 5F
05/11 09:33, 5F
→
05/11 10:25, , 6F
05/11 10:25, 6F
推
05/11 11:28, , 7F
05/11 11:28, 7F
推
05/11 14:49, , 8F
05/11 14:49, 8F
推
05/11 15:10, , 9F
05/11 15:10, 9F
推
05/12 01:30, , 10F
05/12 01:30, 10F
推
05/12 12:03, , 11F
05/12 12:03, 11F
推
05/14 19:41, , 12F
05/14 19:41, 12F
推
04/27 12:00, , 13F
04/27 12:00, 1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