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火車站附近新開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5/10 23:52),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標題有點落落長@@ 因為我家老爸極好食生魚片 今天先下班回家時 老爸興沖沖地說有看到廣告DM, 說是員林開了一家日式料理店, 可以點餐吃到飽!可是忘了叫啥? 回頭又找不著DM..... 想說網路萬能,要我上網找找Orz 因為線索極少,所以只能來彰化板尋求協助@@ 請問員外的鄉親朋友們,有人知道我家阿爸說的那家店嗎? 如果有其他評價不錯的日式料理,也請幫忙一起推薦! 感恩~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26.24

05/10 23:54, , 1F
如有這種店我也想知道
05/10 23:54, 1F

05/10 23:58, , 2F
有這種新開的店嗎?@@還是真瀧園??@@
05/10 23:58, 2F

05/11 01:48, , 3F
真瀧園吧?
05/11 01:48, 3F

05/11 07:57, , 4F
真瀧園開很久了耶..
05/11 07:57, 4F

05/11 09:33, , 5F
生魚片如果要吃到飽對身體應該很傷><
05/11 09:33, 5F

05/11 10:25, , 6F
樓上有八卦?
05/11 10:25, 6F

05/11 11:28, , 7F
是DM看到的話就只有 真瀧園 開很久了 QQ
05/11 11:28, 7F

05/11 14:49, , 8F
真瀧園在哪啊??好吃嗎?車站附近晃這麼多次都沒注意過
05/11 14:49, 8F

05/11 15:10, , 9F
南昌路地下道旁邊而已 開蠻久了.......
05/11 15:10, 9F

05/12 01:30, , 10F
開很久!! 前身是養老乃瀧 在更前 就忘了XDDD
05/12 01:30, 10F

05/12 12:03, , 11F
真瀧園嗎?嗯…我個人不愛。
05/12 12:03, 11F

05/14 19:41, , 12F
真瀧園剛開的時候還不錯吃,但...越來越爛了
05/14 19:41, 12F

04/27 12:00, , 13F
真瀧園真心爛....吃到想吐 超油膩 超廉價的食物
04/27 12:00, 13F
文章代碼(AID): #1HZHVEk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HVEk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