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彰化市民族路上 違規停車的情形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村)時間13年前 (2013/05/11 20:59),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彰化市民族路上 小吃攤很多 也造成違規停車超級嚴重 每次傍晚以後 車子就到處停 路就已經夠小條了!! 最扯的是某攤販就直接擺在斑馬線前面 寫信給警察局也沒用 有時候真的覺得彰化很像沒有法治 到處違規停車 劃地為王 私人路障到處擺 無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7.22

05/11 21:10, , 1F
縣民開車喜歡隨意亂停車,交通亂象積習已久,無解。
05/11 21:10, 1F

05/11 21:53, , 2F
你可以直接寫給市長比較有用,我看過他的FB都會處理.
05/11 21:53, 2F

05/11 21:55, , 3F
如果要找警察就直接打電話,他們比較會"丁真"處理。
05/11 21:55, 3F

05/11 22:03, , 4F
應該很多路都這樣子吧!機車也都是亂停阿
05/11 22:03, 4F

05/11 22:39, , 5F
不是在加強整頓嗎? 旭光路這邊常看到拖吊
05/11 22:39, 5F

05/11 22:39, , 6F
彰女側面要去合庫那條 地上明明劃紅線
05/11 22:39, 6F

05/11 22:40, , 7F
每次經過都有車停在紅線上 那邊路就不大了
05/11 22:40, 7F

05/11 22:40, , 8F
尤其是又新設紅綠燈 每次經過都覺得很礙眼
05/11 22:40, 8F

05/11 22:41, , 9F
對面那個新開的停車場會看到有警車去停
05/11 22:41, 9F

05/11 22:41, , 10F
警局也在邊邊 就不取締是怎樣
05/11 22:41, 10F

05/11 23:30, , 11F
我有寫信給市長啦 不過就是官腔回應
05/11 23:30, 11F

05/11 23:51, , 12F
真的很想開戰車壓過去
05/11 23:51, 12F

05/12 02:37, , 13F
三民路也是啊,而且每次三民過永安街那個紅綠燈都心
05/12 02:37, 13F

05/12 02:38, , 14F
驚膽跳的,摩托車要左轉都直接切的,很怕哪天被個不
05/12 02:38, 14F

05/12 02:39, , 15F
長眼的撞到就雖小...
05/12 02:39, 15F
文章代碼(AID): #1HZa38oK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a38oK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