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真的很沒禮貌耶ˊ_>ˋ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盧其亞)時間13年前 (2013/05/11 21:08),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quas (squas)》之銘言: : 下午在板上發了一篇贈送高中制服的文章... : 直到前一兩個小時,只有外縣市的板友來信想購買 : 想說算了應該也送不出去,既然他想買就賣他好了 : 殊不知剛剛有第二位版友來信 : 一行文 : 一行文 : 一行文 : 我也不知道怎麼敘述大致上的內容 : 因為裡頭就只有"我想要"、"詢問地點"、"謝謝"組成一行的句子... : 光看到"我想要"三個字就爆氣了!!!又不是老娘生來欠你的!!! : 當下非常直覺回信給對方"真的很沒有禮貌耶 剛剛我已經全數賣出了" : 你侃侃他回了什麼 : 兩個字的道歉+他想要衣服的全部+告訴我今天晚上可以來拿+謝謝的兩個字+手機號碼 : 我並不是要你補上"你想要衣服全部",禮貌兩個字回去罰寫100遍啦 >_< !!! : 說真的 我不會去在意你拿這些衣服到底有什麼用途 : 但是至少得表達想要這些衣服的誠意吧 : 就算是手機寫信也可以開頭先寫上「你好」兩個字吧? : 還留手機號碼...大概是想叫我打給他(?) : 呵呵但是這個月我還沒繳手機費所以打不了^_^ : 只是想把衣服送出而已 : 結果自己在這邊小劇場好腦殘喔TAT 您好 不好意思 我是你口中的第二位板友 關於下午的事 跟您說聲抱歉… 那時我正在開車不方便當低頭族 匆促下請我朋友幫忙回信 沒想到造成這麼大風波 一些小誤會浪費了板上的資源 此事請您海涵 希望就此打住 :) P.s 我本身也是彰商畢業的學姊 當初衣服沒留下來收藏深感可惜 看來此次又與我無緣了 QQ" edited by findfox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3.22

05/11 21:13, , 1F
不論這事給我們怎樣心得 都期待大家心靈都能進步成長
05/11 21:13, 1F

05/11 21:29, , 2F
突然文藝起來了
05/11 21:29, 2F

05/11 21:46, , 3F
不用道歉啦QAQ
05/11 21:46, 3F

05/11 21:47, , 4F
那只是我個人情緒抒發XD
05/11 21:47, 4F

05/11 21:47, , 5F
再者,您是在開車,並非有意這樣回信
05/11 21:47, 5F

05/11 21:48, , 6F
請不要因為我個人的情緒影響到您想收藏衣服的心願...
05/11 21:48, 6F

05/11 22:00, , 7F
耶 合好了
05/11 22:00, 7F

05/11 22:03, , 8F
是寫那封信的朋友不太有禮貌@@
05/11 22:03, 8F

05/11 22:06, , 9F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來亂的...
05/11 22:06, 9F

05/11 22:58, , 10F
別醬 衣服不要我要人 ……
05/11 22:58, 10F

05/11 23:39, , 11F
禮貌是最基本的~ 再怎麼忙 有求於人 都是要有禮貌的
05/11 23:39, 11F

05/12 01:28, , 12F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machi搶梗
05/12 01:28, 12F

05/12 09:00, , 13F
醉翁之意不在酒
05/12 09:00, 13F

05/12 09:29, , 14F
推彰商
05/12 09:29, 14F

05/13 16:06, , 15F
推彰商+1囉XD
05/13 16:06, 15F
文章代碼(AID): #1HZaBBZ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aBBZ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