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薏米紅豆湯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Josh)時間13年前 (2013/05/12 18:4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員林哪邊有賣 好喝的 薏仁紅豆湯 (粥)也可以啦 最近好想喝 但希望有賣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6.213

05/13 00:24, , 1F
華成牛肉麵隔壁,早上到中午有賣的樣子
05/13 00:24, 1F

05/13 22:18, , 2F
員集路往南過員榮,然後大同電器之前。有一家。
05/13 22:18, 2F

05/14 10:16, , 3F
第一市場民生路上清心再過去一點斜對面的茶葉行外面
05/14 10:16, 3F
文章代碼(AID): #1HZtDs-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tDs-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