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薏米紅豆湯
員林哪邊有賣
好喝的 薏仁紅豆湯 (粥)也可以啦
最近好想喝 但希望有賣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6.213
推
05/13 00:24, , 1F
05/13 00:24, 1F
推
05/13 22:18, , 2F
05/13 22:18, 2F
推
05/14 10:16, , 3F
05/14 10:16, 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