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wedsxc 大家好!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老娘)時間13年前 (2013/05/14 12:08),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彰化板版友名單 ─╮ │╭╮│  .... __ ▕我愛▏ │╭┼─────────────────────╮ ▕彰化▏ ╰┼╯  ̄ ̄ │ ◎ID:wedsxc (鍵盤上順著打) │ │ ◎性別:女 │ │ ◎暱稱:小白 │ │ ◎生日:81.2.24 │ │ ◎住家鄉鎮市:彰化縣彰化市~~ │ │ ◎幼稚園:樂耕 現在倒了 變補習班 在平和國小附近 │ │ ◎國小:平和國小 給杜老師帶的 不知下次運動會什麼時後 想回去~ │ │ ◎國中:彰興國中 我家附近 顆顆顆 │ │ ◎高中:秀水高工 │ │ ◎大學:不在彰化了~~ │ │ ◎現況:大學在台南念書 │ │ ◎常出沒地點:彰化大概是餐廳裡吧 現在回彰化都是約飯局 很少逛街了 │ │ ◎對彰化板想說的話:大家好 歡迎聊天~~ │ 前一陣子帶大學同學玩彰化 │ 發現彰化也還是好逛啦 │ 離開彰化到台南一陣子了  │ 還是在家裡比較放鬆  │ 我愛彰化~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19.173 ※ 編輯: wedsxc 來自: 218.35.219.173 (05/14 12:11)

05/14 12:37, , 1F
歡迎~
05/14 12:37, 1F

05/14 13:08, , 2F
跟我剛好相反 台南生 彰化讀書\xd
05/14 13:08, 2F
台南也很棒啊 可能會在這裡找工作XD

05/14 16:36, , 3F
不在彰化或台南生 目前在彰化工作兼讀書
05/14 16:36, 3F
辛苦了

05/14 18:45, , 4F
秀工推
05/14 18:45, 4F

05/14 23:16, , 5F
推推 我也彰化人台南念書 ^^ 有機會可以認識喔
05/14 23:16, 5F
好哇~

05/15 01:40, , 6F
我也81説讀秀工。 或許我看過你
05/15 01:40, 6F
別相認好了(掩面) ※ 編輯: wedsxc 來自: 120.114.157.60 (05/15 02:55)

05/15 13:27, , 7F
你好囉~
05/15 13:27, 7F

07/06 13:53, , 8F
已收至精華區
07/06 13:53, 8F
文章代碼(AID): #1HaRZRYJ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aRZRYJ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