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什麼有兩家一樣的店名?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叮噹法術!變!變!變!!!)時間13年前 (2013/05/15 17:3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上星期我去彰化市華山路要找 榕樹下的麵店 剛好看到一家就停下來吃。 位置是在一家水晶店的對面。 吃完後離開,往前騎,哇塞, 右手邊怎麼又有一家原榕樹下麵店 不曉得兩家是分店還是……??? 也開太近了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32.98

05/15 17:37, , 1F
你吃的那家是榕樹下其中一個老闆開的
05/15 17:37, 1F

05/15 17:37, , 2F
抱歉打太快,是老闆的小孩開的才對
05/15 17:37, 2F

05/15 19:22, , 3F
分家出來賣 你看哪一家吃的喜歡就吃
05/15 19:22, 3F

05/15 19:23, , 4F
基本上口味都差不多
05/15 19:23, 4F

05/15 19:55, , 5F
原來是這樣唷 謝謝回答!^^
05/15 19:55, 5F

05/15 21:51, , 6F
我媽說她從小吃到大XD
05/15 21:51, 6F

05/16 08:32, , 7F
比較大間的那間口味較重
05/16 08:32, 7F

05/17 01:33, , 8F
我覺得他小菜 像豆乾 海帶那種叫一份超貴
05/17 01:33, 8F

05/17 12:53, , 9F
不是25嗎?我有叫耶!好吃好入味
05/17 12:53, 9F
文章代碼(AID): #1HarNNfe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arNNf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