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磨豆機不太好買呢
去掉絕對不會去的鬼屋
順發說賣的太差所以沒進
全國就一款Electrolux的ecg12s
家樂福也是同款的還同價位呢 雖然還有看起來設計的很粗糙的品諾
品皇或台展想必更貴吧Orz
還有哪裡可以有平價的磨豆機給看啊...
--
後凋於歲寒之柏;固鳴於風雨之雞,何者尋?恐無獨醒之人與此眾昏之日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246
→
05/15 22:52, , 1F
05/15 22:52, 1F
推
05/15 23:48, , 2F
05/15 23:48, 2F
推
05/15 23:54, , 3F
05/15 23:54, 3F
→
05/15 23:54, , 4F
05/15 23:54, 4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