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磨豆機不太好買呢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計画通り φ(._. )>)時間13年前 (2013/05/15 21: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掉絕對不會去的鬼屋 順發說賣的太差所以沒進 全國就一款Electrolux的ecg12s 家樂福也是同款的還同價位呢 雖然還有看起來設計的很粗糙的品諾 品皇或台展想必更貴吧Orz 還有哪裡可以有平價的磨豆機給看啊... -- 後凋於歲寒之柏;固鳴於風雨之雞,何者尋?恐無獨醒之人與此眾昏之日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246

05/15 22:52, , 1F
特力屋好像有展示
05/15 22:52, 1F

05/15 23:48, , 2F
不知道為何推論品皇比較貴?品皇器具應該是比較便宜的
05/15 23:48, 2F

05/15 23:54, , 3F
coco鬆餅屋
05/15 23:54, 3F

05/15 23:54, , 4F
去costco買台小飛馬吧
05/15 23:54, 4F
文章代碼(AID): #1Hav215B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av215B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