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秀水鄉的房客群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一日不嘴砲 一日不食飯~)時間13年前 (2013/05/15 23:05),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戚有棟有點舊的透天厝 地點在彰化,秀水交接處(俗稱半路響) 那ㄧ帶的大馬路旁 親戚原本是以八千的價格整棟出租 前ㄧ陣子房客退租時我陪她一起過去 發現房子的格局一樓有前庭客廳和廚房 而二三樓共有四間皆含獨立衛浴的套房 我眼睛一亮 便忍不住說出要是稍加整 理後以套房分租比較賺之類的話 結果親戚居然說願意便宜租給我當二房 東 只是要我自己花錢整理 聽得小弟心癢癢的 那ㄧ帶就我所知是沒有學校 好像也沒有工廠 是個頗鄉下的地方 所以想上來請教一下秀水的鄉親 那邊的獨立套房好出租嗎? 承租客大約是哪一種類型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39.55

05/15 23:14, , 1F
是公園大賞那裡嗎?以前是墓地耶!那一調大的路也是說
05/15 23:14, 1F

05/16 06:44, , 2F
正德後方有些工廠,或許有外地工作者,但是有難度
05/16 06:44, 2F

05/16 08:12, , 3F
可以租給外勞仲介~~
05/16 08:12, 3F

05/16 08:30, , 4F
秀水沒市場……
05/16 08:30, 4F

05/16 10:47, , 5F
不是那裡啦,是彰水跟秀安路口那,肯定不是墓地
05/16 10:47, 5F

05/16 15:28, , 6F
離秀水比較近的福興工業區
05/16 15:28, 6F

05/16 15:28, , 7F
可是要看那裡生活機能
05/16 15:28, 7F

05/16 22:46, , 8F
我說的很大條路就是秀安路,那個地方我以前念書坐公車
05/16 22:46, 8F

05/16 22:46, , 9F
都過經過那裏,以前那裡曾經是公墓呀!
05/16 22:46, 9F

05/17 07:20, , 10F
秀水沒市場+1……
05/17 07:20, 10F

05/17 17:17, , 11F
我家剛好在附近,你可以考慮出外籍勞工,我住的對面
05/17 17:17, 11F

05/17 17:17, , 12F
都是這樣的外籍勞工。ps.其實都住小三
05/17 17:17, 12F

05/19 00:56, , 13F
我就住在這邊,是墓地沒錯。可是那家沒死過人的。
05/19 00:56, 13F
文章代碼(AID): #1HawHAvD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awHAvD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