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二林榮成紙廠 檢收事務員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ㄚ達泰山)時間13年前 (2013/05/16 19:5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在榮成紙廠工作的朋友,榮成紙廠 檢收事務員這個職缺到現在還在徵人, 不知道有沒有工作過的大大,能夠提供一下這個工作的相關經驗!!! 是因為主管的壓力,還是工作量的問題,才會造成職缺流動率這麼高...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能夠幫小弟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6

05/16 22:04, , 1F
聽說不ok
05/16 22:04, 1F

06/22 15:46, , 2F
想知道詳情的話 私信我吧..
06/22 15:46, 2F

06/22 15:47, , 3F
可以提供您一些 不方便公開的資訊
06/22 15:47, 3F

06/22 15:47, , 4F
然後基本上 這缺很爽 = = 至少跟其他場內缺比起來
06/22 15:47, 4F
文章代碼(AID): #1HbCcaou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bCcaou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