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除痣的診所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Josh)時間13年前 (2013/05/16 22: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員林有『除痣』的診所或醫院嗎 不太敢去夜市 感覺不安全 感覺臉上痣有些多 不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7.53

05/16 22:47, , 1F
李永在有
05/16 22:47, 1F
文章代碼(AID): #1HbEm7er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bEm7er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