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彰化市到台中潭子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Shaider)時間13年前 (2013/05/17 21:2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762》之銘言: : 早上八點半要到公司,因為公司沒停車場, : 很苦惱到底要用甚麼方式上班? : 1.開車走中彰到底,但會卡在洲際棒球場那邊。 : 2.開車走1高,下豐原交流道,再走豐原大道接中山路往南。 : 3.開車走中彰,崇德路左轉,接雅潭路。 : 以上都需要一個小時,滿苦惱的,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呢?謝謝! 開車走一高 遇三角路 ﹙大豐路五段﹚右轉 遇崇德路隨你自己要不要右轉 直走過潭富路就是矽品 潭富路比雅潭路還容易塞 你自己考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6.210

05/17 22:09, , 1F
感謝,另外請教,這樣單趟大概要花多久時間?
05/17 22:09, 1F

05/17 22:25, , 2F
我從彰化到鹿港的中間出發 到慈濟醫院附近要50分鐘
05/17 22:25, 2F

05/17 23:19, , 3F
下交流道後十分內可到 高速公路自己算XD
05/17 23:19, 3F
文章代碼(AID): #1HbYw114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bYw114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