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彰化市到台中潭子
※ 引述《S762》之銘言:
: 早上八點半要到公司,因為公司沒停車場,
: 很苦惱到底要用甚麼方式上班?
: 1.開車走中彰到底,但會卡在洲際棒球場那邊。
: 2.開車走1高,下豐原交流道,再走豐原大道接中山路往南。
: 3.開車走中彰,崇德路左轉,接雅潭路。
: 以上都需要一個小時,滿苦惱的,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呢?謝謝!
開車走一高 遇三角路 ﹙大豐路五段﹚右轉
遇崇德路隨你自己要不要右轉 直走過潭富路就是矽品
潭富路比雅潭路還容易塞
你自己考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6.210
推
05/17 22:09, , 1F
05/17 22:09, 1F
→
05/17 22:25, , 2F
05/17 22:25, 2F
→
05/17 23:19, , 3F
05/17 23:19, 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