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去彰基做狐臭手術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烏龜作戰計畫)時間13年前 (2013/05/17 23:32),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彰基割了雙腋下的頂漿腺 第一次進手術房~換上手術衣 躺在十字的手術台上 心情真是緊張~冷氣開好強~還放了英文歌曲~ 雙手被綁住~頭也被綠色的布蓋住~完全就是只能聽到聲音 打麻醉藥的時候有刺痛的感覺 醫生在推麻藥的時候...好癢 幫你刮腋毛和消毒的時候也好癢~好想笑 但是又要忍住~ ~手術過程 倒是有感覺到好像有血流過皮膚的感覺 因為拔掉眼鏡~感覺就像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一切都很模糊~ ps: 止汗劑還是不要用太多~ 會導致汗腺纖維化~所以割超久... 醫生也說讓他休息一下~喘口氣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 ~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77.24

05/17 23:36, , 1F
驚.....會導致汗腺纖維化~所以割超久...
05/17 23:36, 1F

05/17 23:39, , 2F
長期使用~會阻塞汗腺~然後就變硬~醫生說的
05/17 23:39, 2F

05/18 02:08, , 3F
05/18 02:08, 3F

05/18 08:45, , 4F
想請教~您割汗腺整個費用是多少呢?
05/18 08:45, 4F

05/18 13:53, , 5F
初診掛號510~手術當天(不用掛號)30000~手術完隔天換
05/18 13:53, 5F

05/18 13:55, , 6F
藥(掛號)414元~一周後再去拆線~不知道要不要費用~
05/18 13:55, 6F

05/18 21:06, , 7F
不會有代償性出汗嗎...
05/18 21:06, 7F

05/18 22:50, , 8F
腋下有小汗腺和大汗腺(頂漿腺),只是割除頂漿腺,另
05/18 22:50, 8F

05/18 22:52, , 9F
外,會產生代償性出汗是交感神經燒的手術(治療手汗)
05/18 22:52, 9F

05/18 22:53, , 10F
正規手術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DM寫的
05/18 22:53, 10F
文章代碼(AID): #1Hbarue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barue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