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去彰基做狐臭手術
今天去彰基割了雙腋下的頂漿腺
第一次進手術房~換上手術衣
躺在十字的手術台上
心情真是緊張~冷氣開好強~還放了英文歌曲~
雙手被綁住~頭也被綠色的布蓋住~完全就是只能聽到聲音
打麻醉藥的時候有刺痛的感覺
醫生在推麻藥的時候...好癢
幫你刮腋毛和消毒的時候也好癢~好想笑
但是又要忍住~
~手術過程
倒是有感覺到好像有血流過皮膚的感覺
因為拔掉眼鏡~感覺就像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一切都很模糊~
ps:
止汗劑還是不要用太多~
會導致汗腺纖維化~所以割超久...
醫生也說讓他休息一下~喘口氣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
~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77.24
推
05/17 23:36, , 1F
05/17 23:36, 1F
→
05/17 23:39, , 2F
05/17 23:39, 2F
→
05/18 02:08, , 3F
05/18 02:08, 3F
→
05/18 08:45, , 4F
05/18 08:45, 4F
→
05/18 13:53, , 5F
05/18 13:53, 5F
→
05/18 13:55, , 6F
05/18 13:55, 6F
→
05/18 21:06, , 7F
05/18 21:06, 7F
→
05/18 22:50, , 8F
05/18 22:50, 8F
→
05/18 22:52, , 9F
05/18 22:52, 9F
→
05/18 22:53, , 10F
05/18 22:53, 10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