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村葡萄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可憐戀花再會啦!)時間13年前 (2013/05/20 10:1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 請問是否已經開始摘了 如果還沒的話 是否可以說說 大概還要等多久 OK的話 想要馬上跑過去買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5.33

05/20 12:10, , 1F
產季應該在6/10那禮拜
05/20 12:10, 1F

05/20 12:27, , 2F
六月底七月初產季,我家有種
05/20 12:27, 2F

05/20 13:55, , 3F
比較早的現在已經開賣了!
05/20 13:55, 3F

05/20 16:40, , 4F
溫室的賣一半了,比較早吹芽的差不多剛上市
05/20 16:40, 4F

05/20 16:42, , 5F
但我會再等等,剛開園的通常.....不是挺順口
05/20 16:42, 5F

05/30 17:31, , 6F
我家的6/5開採 哈哈 在溪湖
05/30 17:31, 6F
文章代碼(AID): #1HcOUZ9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OUZ9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