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在彰化後火車站撿到手機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軟嫩口感)時間13年前 (2013/05/20 11: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從台中回來,在台中火車站還有看到它的身影, 我想應該是在彰化火車站到回家這之間丟掉的, 有人有在彰化火車站從天橋到林儀餐廳這之間, 撿到一隻背蓋黑色的SAMSUNG舊型的觸控手機, 裡面的記憶卡對我很重要,有我寶貝女兒的紀錄... -- 最簡單的長壽秘訣……保持呼吸,千萬記得,不要斷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4.42

05/21 22:46, , 1F
標題分類請使用[協尋] 大寫T可修改
05/21 22:46, 1F
文章代碼(AID): #1HcPHGc2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PHGc2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