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目前仍是中州的學生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activityN￾N )時間13年前 (2013/05/20 21:51), 編輯推噓0(0012)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大家好 請問有哪位板友目前仍在中州就讀呢? 想請你幫忙借一本書, 因為非該校學生要辦卡,想說只要借一本,幾小時就會還 不知有誰能幫忙一下~ 小弟願意送上一杯飲料作為你熱心幫忙的謝禮 謝謝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27

05/21 03:18, , 1F
不是押證件就可以,當初我就是押證件就可以借書耶
05/21 03:18, 1F

05/21 10:36, , 2F
什麼書?
05/21 10:36, 2F

05/21 12:36, , 3F
to k大,可是網頁上寫非教職員或學生要繳保證金
05/21 12:36, 3F

05/21 12:37, , 4F
3000元後再辦卡才可借書,k大你只有押證件可以借多久?
05/21 12:37, 4F

05/21 12:38, , 5F
to w大,一本運輸管理的書
05/21 12:38, 5F

05/21 12:47, , 6F
有真正得名稱嘛,我可以幫你借
05/21 12:47, 6F

05/21 12:52, , 7F
運輸管理 第三版 張有恆
05/21 12:52, 7F

05/21 12:54, , 8F
索書號是557.15 8744 2008
05/21 12:54, 8F

05/21 12:55, , 9F
條碼號是B23730
05/21 12:55, 9F

05/21 12:56, , 10F
很謝謝w大,因為我在台中上班(我員林人)方便週五下班
05/21 12:56, 10F

05/21 12:57, , 11F
後找w大拿嗎?
05/21 12:57, 11F

05/21 13:01, , 12F
05/21 13:01, 12F
文章代碼(AID): #1HcYfOfs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YfOfs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