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婚紗詢問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PARIS)時間13年前 (2013/05/20 23:41), 編輯推噓12(12019)
留言3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在地人拍婚紗 是否有推薦的 看過好幾家 最後鎖定青藤和蘋果二擇一 青藤 http://www.wretch.cc/blog/aofuji 蘋果 http://tw.myblog.yahoo.com/jw!YYR1NMmCGRmlw9UoFFY4bCA-/profile 由於一些小堅持 所以兩家不知如何抉擇… 像是:只想要拿一本相簿(娘家本) 不想兩本很佔空間 想要拍得自然不要太老(我同學眼睛已經很大 結果業者把她畫得更大 很可怕) (或是我看過假睫毛黏得很失敗的) 組數在10~30組間即可 有拍就好 重質不重量呀 因為我只在意1.每天會看到的大框婚紗照 2.自己選幾張順眼的電子檔自己貼成掌中本 青藤滿多人推薦 也較平實不商業化 但價格和配件上就比較缺乏彈性(要拿整整兩大本婚紗照@@) 蘋果看起來小普通(也可能是看多家有點麻痺了) 但是包套內容可以客製化 我大概花三萬左右 就可以開心完工 加上他不商業化 所以我全家人+狗 都可以入鏡(有的店家會要求依人頭數加價) 請問大家推薦哪家呢? 蘋果OR青藤??????? ----------------------------------------------------------------------------- 附上我看其他家的心得: 台南 愛情萬歲:這家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但因為要跑很多趟 礙於時間金錢只好放棄 彰化 白金:看婚紗展時覺得不錯 看現場翻作品覺得還好 幸福婚紗:內容也滿客製化的 很有彈性 禮服很多很漂亮 都不用加價 但預算比蘋果多一咪咪 時尚婚紗:是陪朋友去的 拍得也不賴 沒去的原因 純粹是自己想標新立異找工作室試看看而已 蔓延:版上很多人推薦 基調算浪漫 但感覺沒有比蘋果突出很多 價格也多出一咪咪 大概跟幸福差不多吧印象中 青藤:感覺攝影師滿有自信的 風格就像我心中的愛情萬歲一樣很萬歲 且電子檔全給 還滿大方 價格和包套內容就不二價囉 哎喲! 蘋果:包套內容像麥當勞點餐一樣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而且因為我選的組數較少 相對來說可以去外拍的地方應該不多 但好像還可以去到霧峰之類的 剛好看得都是免費的地方 覺得很實惠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37.158 ※ 編輯: DioGirl 來自: 27.246.137.158 (05/20 23:42)

05/20 23:52, , 1F
蘋果+1(真的好配XDXD) 又可側拍,把不要的去掉,升級
05/20 23:52, 1F

05/21 00:11, , 2F
樓上市說什麼好配? ^^
05/21 00:11, 2F

05/21 00:12, , 3F
請問原PO 除了時尚之外 有哪一間可先電腦挑禮服嗎?
05/21 00:12, 3F

05/21 00:13, , 4F
蘋果有禮服的照片檔喔 幸福的挑禮服地方很舒適y
05/21 00:13, 4F
※ 編輯: DioGirl 來自: 27.246.137.158 (05/21 00:15)

05/21 00:46, , 5F
我的好配意思就是像妳說的,不要想要什麼,可以換掉
05/21 00:46, 5F

05/21 00:46, , 6F
雖然不能折現啦XDXD(像我就折光,剩大相本、大中相框
05/21 00:46, 6F

05/21 00:47, , 7F
因為其它東西(EX謝卡、喜帖)都可自己作(省很大)
05/21 00:47, 7F

05/21 00:47, , 8F
不然說真的娘家本,一堆謝卡沒發完,能幹嘛 哈
05/21 00:47, 8F

05/21 00:55, , 9F
沒錯 同意樓上!!我收過親友帖 上面有照片
05/21 00:55, 9F

05/21 00:56, , 10F
宴客完後 那張卡片都不曉得要怎麼處理
05/21 00:56, 10F

05/21 03:12, , 11F
看你所打內容,我會推蘋果,要是我,我會覺得"客制化"
05/21 03:12, 11F

05/21 03:13, , 12F
很重要,自己想要什麼就加什麼,要不然多的東西,貴又沒
05/21 03:13, 12F

05/21 03:14, , 13F
用,結婚照片很多都是一開始會拿出來看,之後根本就當
05/21 03:14, 13F

05/21 03:16, , 14F
垃圾一樣放著,實際又實惠較重要,妝的話,可以多試妝
05/21 03:16, 14F

05/21 08:23, , 15F
彰化市純白色也不錯喔
05/21 08:23, 15F

05/21 09:23, , 16F
青藤算工作室還是婚紗公司呢?聽說攝影師只有一位,
05/21 09:23, 16F

05/21 09:23, , 17F
那檔期不就很難排QQ
05/21 09:23, 17F

05/21 09:24, , 18F
拍照風格比較喜歡青藤的自然感覺,可是怎麼有點像一
05/21 09:24, 18F

05/21 09:25, , 19F
般外拍@@
05/21 09:25, 19F

05/21 11:31, , 20F
就是像一般外拍才自然吧? XD
05/21 11:31, 20F

05/21 14:50, , 21F
蘋果+1,理由是他真的比較可以彈性說什麼要什麼不要
05/21 14:50, 21F

05/21 14:52, , 22F
然後攝影師是老闆,拍照很搞笑,造型師我覺得髮很會弄
05/21 14:52, 22F

05/21 14:53, , 23F
青藤的話就是比較適合給電子檔想全拿的人,當初這兩間
05/21 14:53, 23F

05/21 14:54, , 24F
我都看過,也是兩者擇其一,因為覺得婚紗只紀念意義
05/21 14:54, 24F

05/21 14:54, , 25F
不用拍那麼多張,所以最後選了蘋果,不然以張數而言
05/21 14:54, 25F

05/21 14:55, , 26F
青藤比較划算
05/21 14:55, 26F

05/21 15:05, , 27F
有風格藉於兩者之間的婚紗公司可以推薦嗎?@@
05/21 15:05, 27F

05/21 21:14, , 28F
喜歡青藤的風格 蘋果拍照的場地QQ
05/21 21:14, 28F

05/21 22:03, , 29F
我自己是先上網看,然後去看的唯一一間就是蘋果XDXD
05/21 22:03, 29F

05/22 07:11, , 30F
我是在青藤拍的,不會很難排化妝我也很滿意
05/22 07:11, 30F

05/23 01:05, , 31F
我有看過蘋果畫的裝,比較老氣(可能是個人關係吧)
05/23 01:05, 31F
文章代碼(AID): #1HcaGUPz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aGUPz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