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溪湖果菜市場附近很髒?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約翰普普也有春天)時間13年前 (2013/05/21 18:4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有沒有發現 溪湖果菜市場鄰近地區 很臭 很髒 很落後 很臭來自於很髒 很髒來自於沒有清理打掃 放著給它爛 然後很落後有點無能為力 附近建築就比較老舊殘破 只是 每天下午四五點路過 就是覺得 很不堪入目@@ 我是住員林 因為工作 都會經過 只是心中有感 為了彰化好 該怎麼改善呢呢呢 -- 另外 溪湖往埔心的 縣道 路也不是很好 (但比起幾個月前 疑似有好多了) 有鄉民有感覺的嗎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6.106

05/21 19:03, , 1F
放假的時候 帶家人朋友去作義工打掃
05/21 19:03, 1F

05/21 19:23, , 2F
寫信給縣長或是鎮長呀!(雖應該會被踢皮球吧!
05/21 19:23, 2F

05/21 20:47, , 3F
看看偉大的鎮長,他的人形看板到處都是...
05/21 20:47, 3F

05/21 21:03, , 4F
有點臭有點髒 星期五的夜市也不太想去
05/21 21:03, 4F

05/21 21:21, , 5F
埔心的路一直很爛啊!
05/21 21:21, 5F

05/21 21:22, , 6F
交流道下來,一直到署彰前,這段路補得坑坑疤疤…
05/21 21:22, 6F

05/21 22:59, , 7F
M 不是在那
05/21 22:59, 7F

05/22 00:46, , 8F
我們那個里都有義工定期會掃街~
05/22 00:46, 8F

05/22 02:10, , 9F
希望能遷移市場...反正規模越來越小了
05/22 02:10, 9F
文章代碼(AID): #1Hcr0BF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r0BF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