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員林鎮 御饌石頭火鍋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微酸果子)時間13年前 (2013/05/21 19:46),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1;33m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792號 華南銀行斜對面 電話:04-8383311 評論: 網誌有照片版: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 文字版: 無意間在別人臉書看到員林新開一間石頭火鍋 馬上號召友人一起前往踩看看是不是地雷XD(有人一起且踩雷比較不會怕) 店內環境 完全衝著 目前開幕每鍋特價150去的 原價168 裡面有吧檯,就算一個人吃火鍋也OK喔! 菜單和主餐的種類 單點很便宜!我有點蛤仔 一盤約13顆才20!且還是活著的!!很新鮮唷!^^ 我點雪花牛肉鍋 敗筆1.是牛肉是冷凍的,可是我看友人點雪花牛肉 肉看起來是現切的 敗筆2.火鍋沒有炒過沒有爆香過味道不香,要靠蔬菜下去煮湯頭才好喝 菜盤的菜很多 蛤仔有6顆~6顆耶!好多顆~ 其他店頂多就給2顆 有的甚至也沒有蛤仔 店裡面有提供兩種飲料:紅茶和冬瓜茶 還有水果 伯朗咖啡粉可以泡 還有其他茶包 吃不飽還有厚片可以烤,友人吃了很多片 應該是還不錯吃:) 整體上除了湯頭和肉片問題之外 整個吃起來很滿意,吃完蠻飽的,推薦^^ -- I"M KIKI. 喜歡分享美妝.喜歡分享吃喝. 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 http://kiki831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94.219

05/21 20:00, , 1F
很明顯你友人吃不飽
05/21 20:00, 1F
女生是吃得飽啦~男生的話可能就要靠厚片了XD ※ 編輯: kiki8310 來自: 114.41.194.219 (05/21 20:01)

05/21 20:54, , 2F
純推~~看起來真不錯!
05/21 20:54, 2F

05/21 21:18, , 3F
有一點很嚴重的缺點是....他用電磁爐 風向不對一整
05/21 21:18, 3F

05/21 21:19, , 4F
個悲劇 從頭到尾蒸氣煙霧都朝自己臉上襲來= =
05/21 21:19, 4F

05/22 10:31, , 5F
吃過一次 應該不會再去了XD 我覺得湯頭...
05/22 10:31, 5F

05/22 10:31, , 6F
上次去吃 前面那桌人特地跟服務生抱怨羊肉是不是放
05/22 10:31, 6F

05/22 10:32, , 7F
太久 我沒聽到服務回答什麼 後來那桌人幾乎沒吃就
05/22 10:32, 7F

05/22 10:33, , 8F
走了 服務生收東西時還討論這件事 可是貌似不覺得哪
05/22 10:33, 8F

05/22 10:33, , 9F
裡有問題XD
05/22 10:33, 9F

05/22 10:34, , 10F
他們還有問肉怎麼沒炒過 這也是我心裡的疑問= =
05/22 10:34, 10F

05/22 12:21, , 11F
難不成我的肉也放很久==
05/22 12:21, 11F

05/22 12:21, , 12F
我也覺得為何肉沒炒過?
05/22 12:21, 12F

06/26 20:08, , 13F
石頭火鍋不是肉先炒嗎@@
06/26 20:08, 13F
文章代碼(AID): #1HcrwQL4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crwQL4 (ChangHua)